IMG_3755

 

 

幾次預習久別再聚的場景 

春日的陽光有著些微的虛張聲勢 

光影灑落在記憶的河 

 浮浮 

沉沉。

 

 IMG_3759

 

 

從儲思盆【註】

拉出了一條美麗的對角線

你我分立在線的二側,默默

溫習

嗯,這樣就好。

 

【註】儲思盆 Pensieve,是魔法世界裡儲存記憶的神秘石盆;語出《哈利波特》一書。

 

IMG_3744

 

 

在幽微的角落裡

我們都記得曾經的交會

光華,如此絢爛。

 

IMG_3747 

 

 

那麼,今日就再為日後的回憶

封藏一頁美好。

 

 IMG_3708

 

 

不想旋繞於離別後的點點滴滴

我遂以鏡頭抽離自己

 

 IMG_3717

 

 

春日的甜酒

如此繽紛如此妍麗

你以味蕾

我以視覺

 我們各自沉醉在記憶的層次裡

 

IMG_3726

 

 

謝謝你的包容

讓我如此鉅細靡遺

如此耽湎

於我的專注與樂趣

 

aaa

IMG_3736

 

 

謝謝你的禮物

我說,會帶著它去旅行

代替你曾經承諾卻無法做到的

 陪伴。

 

 IMG_3739

 

 

未說出口的是

不想讓彼此負擔太重

刻意的些許疏離

或許我們都將有較大的空間

 可以

 呼吸。

 

IMG_3743

 

 

就讓記憶在這裡定格

在你轉身離去的

   回眸裡。。。

 

 IMG_3756-1

 

 

所有的辜負

都算我的

你且轉身歸去

快 !

   趁我掩面之際【註】

 

【註】摘自扎西拉姆‧多多《當你途經我的盛放》~易弦再聽之本事詩

這本書有許多美麗的文字

這陣子讓大家的心湖泛起了陣陣漣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